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

索 引 号:640100-132/2018-24822 发布日期:2018-05-24
发布机构: 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名 称: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公务员考核登记及考试登记人员公示

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公务员考核登记及考试登记人员公示

   按照《关于做好银川市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人员过渡登记工作的通知》(银人社发[2018]259号)要求,对局机关参公管理的事业编制人员要进行过度登记、置换为行政编制,经过认真审查界定过度登记人员范围、岗位和过渡登记人员资格条件、登记方式,经局党组会研究,确定了符合考核登记及考试登记人员,现对拟登记人员公示如下:

  参公管理的事业编制过渡考核登记人员:李建荣、马斌、张健群、苏冬梅、景学宏、黄树祥、马瑞宁、闫文虎、杨海波、郭海亮、何佳、李海舟、徐雯雯、朱钰、纳薇。 

  参公管理的事业编制过渡考试报名人员:高楠、邵志勋、周晓林、林灵、郭伟宁、王进、袁露、李国婷。 

  以上拟登记人员公示时间为2018年5月24日-30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不含节假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其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形式,向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办公室举报,举报电话:5555525。 

  为便于对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尽可能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留下联系地址、电话号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对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如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登记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取消拟登记干部的登记资格。 

                        

                                           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18年5月24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