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00/2017-00068 发布日期:2017-09-20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银川市政府办公厅
名 称:关于对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七次会议第163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对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七次会议第163号建议的答复

白建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黄河堤岸堤防河滩综合整治(永宁至兵沟段)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市委、政府高度重视黄河堤岸堤防河滩综合整治,责成市直相关部门、县区逐步实施,整治内容主要包括河堤硬化、河道两旁道路及照明、河滨绿化带及滨河公园建设等。 

  目前,我市正在实施黄河二期防洪工程银川河段2017年项目。工程对永宁黄河大桥至兵沟入河口21公里河进行综合治理,新建护岸14公里,加固人字垛6座、护岸2.8公里。同时对永宁县南方、东河,灵武市种苗场、北滩,兴庆区通贵,贺兰县京星段实施补强加固工程,项目总投资2.6亿元,计划年底完工。近年来,还实施了滨河大道、滨河新区旅游大道景观绿化等工程,黄河堤岸(永宁至兵沟段)两侧堤防河滩工程,生态效果初步显现、绿化景观初步形成。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沿河绿化景观整治力度,进一步做好生态绿化与地域特色展示工作。 

  感谢您对我市水利和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920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