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00/2017-00070 发布日期:2017-09-25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银川市政府办公厅
名 称:关于对自治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11号提案的答复

关于对自治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11号提案的答复

吴旭东、付少刚、史宁花、张华峰、张丽萍、张源沛委员: 

  您们提出的《把打通断头路工作纳入银川市城市建设的总体规划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市委、市政府对小街巷改造十分重视,每年把改造10条小街巷列为民生实事之一,逐年进行改造。截目前,已连续实施四年,共改造打通小街巷40条。为缓解区域路网压力和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做出了一定贡献。 

  所关注的几条改造路段情况如下: 

  (一)凤凰街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50米,天平街(贺兰山路沙海路)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50米,其中沙海路唐徕渠段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30米,计划今年冬季开始建设。 

  (二)宏图街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50米,南至南环高速北至规划西夏路,其中长城路至南环高速段已建成,根据宏图街周边的建设情况,将逐步列入建设计划当中。 

  (三)文萃街(经天路北环高速段)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60米,其中经天路六盘山路段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44米。现自治区、银川市正在积极协调广播电视台搬迁事宜,待新址选定将旧址拆除后,将道路打通。 

  (四)宁朔街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50米,南至六盘山路,北至军区路,经天路至六盘山路、经天路至贺兰山路段均已建成,未建设路段将逐步列入建设计划当中。 

  (五)大连路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50米,因阅海湖等问题,规划大连路不穿越阅海湖,因此西段起点为满城街,终点为110国道,大连路(新南公路同心路段)已建成,剩余路段将逐步列入建设计划中。 

  (六)上海路火车站处,在火车站综合枢纽中规划有三条下穿铁路的通道(一条车行、两条人行)连接火车站东西向人流、车流。银川综合客运枢纽同步建设连接东、西广场的两条地下人行通道和一条车行通道 

  (七)宝湖路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50米、六盘山路道路红线宽度为60米,宝湖路(亲水大街通达街段)正在建设地下综合管廊,计划今年年底建成;跨包兰铁路段由银川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银川市交通局负责建设,计划在今年年底完成六盘路(亲水大街通达街段)已建成通车;过包兰铁路段由于征地拆迁等问题,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中,争取尽快完成道路建设。 

  衷心感谢您对我市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92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