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00/2017-00094 发布日期:2017-09-25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银川市政府办公厅
名 称:关于对自治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457号提案的答复

关于对自治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457号提案的答复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贵委提出的《关于让公共服务企业更好地为民服务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银川市公共服务企业采取市场化运作模式,当公共服务企业与自然人发生纠纷时,自然人应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对公共服务行业监管工作十分重视,为使公共服务企业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必须打破现有的垄断局面。为更好的解决居民享用天然气方面的便利,已引进宁夏凯添天然气有限公司。今后政府将加大对现有公共服务企业的监管力度,引进更多的公共服务企业,着力打破天然气、自来水行业垄断现状,为群众提供更好地服务。  

  针对贵委所提出的天然气、水、用电行业服务不满意的行为,可通过12345投诉。如果还得不到满意的答复,可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衷心感谢贵委对我市公共服务企业的关心和支持。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92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