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00/2017-00098 发布日期:2017-09-28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银川市政府办公厅
名 称:关于对自治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503号提案的答复

关于对自治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503号提案的答复

郑国祥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银川环城轻轨引入阅海商务区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您提出的建议,20167月,银川市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银川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属于“十三五”期间的规划。根据该规划,我市未来将建设6条轨道交通线路。其中市区线以1、2、3号线为骨干线,4号线为辅助加密线,市域线包含滨宁线和永贺线。 

  轨道交通2号线和4号线途经阅海中央商务区,建成后可以为阅海中央商务区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交通支撑,分别满足商务区南北和东西方向的出行需求,将会有效提升阅海中央商务区的综合交通服务水平,带动商务区的经济发展。

  感谢您对银川市轨道交通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92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