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解读

解读方式:图文方式 生成日期:2018-06-04
来源: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解读单位:自治区政府办公厅

宁夏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图解


  转自:宁夏政府网 文件原文查看: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做好今年的政务公开工作,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办发〔2018〕23号)要求,5月25日,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宁夏回族自治区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宁政办发〔2018〕61号),下达了政务公开“年度任务书”和责任分工,要求全区各级行政机关全面提升公开的质量和实效,助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宁夏日报》全文刊发了该“工作要点”。自治区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进行如下解读。





政策问答:您还可通过“市长信箱”栏目提交咨询留言,相关责任部门会为您详细解答。

点击提交留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