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解读

解读方式:图文方式 生成日期:2019-12-19
来源: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解读单位:转自宁夏广播电视台官网

【主要负责同志解读】银川: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近日,宁夏广播电视台在《宁夏新闻联播》和《新闻话题》中推出《新使命新作为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系列访谈》栏目,邀请宁夏五市和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主要负责同志,就“新时代建设一个什么样的新宁夏、怎样建设新宁夏?”如何守好“三条生命线”,让宁夏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对全会精神谈认识、谈思路、谈举措。


原文网址:银川: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政策问答:您还可通过“市长信箱”栏目提交咨询留言,相关责任部门会为您详细解答。

点击提交留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