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政府(办)文件>银政办领字

索 引 号:640100-100/2018-47686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2018-08-07
责任部门:银川市政府办公厅 发布日期:2018-08-07
名 称: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帮扶规上停产减产工业企业恢复生产领导小组的通知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帮扶规上停产减产工业企业恢复生产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有关部门:

  根据《自治区经济运行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建立领导包抓重点停产减产企业机制的通知》(宁经协调办发〔2018〕6号)和《关于帮扶规上停产减产工业企业恢复生产的通知》(银政办发〔2018〕98号)文件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工业经济工作再部署再加劲稳增长促发展工作要求,决定成立帮扶规上停产减产工业企业恢复生产领导小组,确保工业经济稳定增长,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帮扶规上停产减产工业企业恢复生产领导小组

  组  长:

  赵  刚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

  副组长:

  董建华  市政府副秘书长

  王  琦  市工信局局长

  成  员:

  崔  昆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何建勃  市发改委主任

  孙志强  市统计局局长

  王光英  市环保局局长

  王宁康  市安监局局长

  谢金海  市人社局副局长

  徐德伟  市金融局副局长

  马自忠  灵武市政府市长

  赵  波  贺兰县政府县长

  李润军  永宁县政府县长

  刘  虹  西夏区政府区长

  赵会勇  金凤区政府区长

  周福琦  兴庆区政府区长

  领导小组组成成员因工作需要调整岗位的,由继任者承担小组工作职责,不再发文调整。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工信局,主任由王琦同志兼任,负责日常工作的协调。

  二、工作要求

  (一)各县(市)区政府及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要作为帮扶停产减产工作的责任主体,主动作为并相应成立专项工作组,在现有政策措施上要进行重点包抓,实现结对子、无死角、点对点包抓,努力帮扶企业恢复生产。帮扶停产减产企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联合市政府督查室对此项工作进行督查。

  (二)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及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要明确工作职责,确定一名联络员,每旬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帮扶停减产企业恢复生产工作进展情况。

  (三)各部门要强化联动配合作用,紧盯复产扩产企业问题,凝心聚力、扎实有效推进停减产企业帮扶工作,确保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8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联系人:朱丽,6888667,zhuli360@163.com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