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政府(办)文件>银政函

索 引 号:640100-100/2018-65056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2018-08-15
责任部门:银川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8-08-15
名 称: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贺兰县中心城区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的批复

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贺兰县中心城区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的批复

贺兰县人民政府: 

你县《关于提请审议发布贺兰县城区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的请示》(贺政发〔2018〕84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贺兰县中心城区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符合《城镇土地分等定级规程》和《城镇土地估价规程》等国家标准,更新成果符合贺兰县中心城区实际,同意公布实施。 

二、你县要认真做好基准地价的公布、备案、应用,根据基准地价评定标定地价,确定土地招标、拍卖、挂牌和协议出让的最低价。 

三、你县要按照社会发展状况和土地市场变化情况,适时修订和更新基准地价,更新周期不得超过3年。更新后的地价标准,需重新上报经批准后方可实施。 

附件:1.贺兰县中心城区基准地价表 

      2.贺兰县中心城区综合定级土地级别范围表 

      3.贺兰县中心城区商服用地土地级别范围表 

      4.贺兰县中心城区住宅用地土地级别范围表 

      5.贺兰县中心城区工业用地土地级别范围表 

      6.贺兰县中心城区公共服务用地土地级别范围表   


银川市人民政府             

2018年8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