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政府(办)文件>银政函

索 引 号:640100-100/2019-0025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2019-08-02
责任部门:银川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9-08-02
名 称: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滨河新区黄河右岸水洞沟口至红墩子泵站段新建堤防工程规划的批复

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滨河新区黄河右岸水洞沟口至红墩子泵站段新建堤防工程规划的批复

市水务局:

《滨河新区黄河右岸水洞沟口至红墩子泵站段新建堤防工程规划(送审稿)》已经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通过,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滨河新区黄河右岸水洞沟口至红墩子泵站段新建堤防工程规划》。

二、规划范围为滨河新区黄河右岸水洞沟口至红墩子泵站段4.25公里岸线,新建堤防防洪标准为50年一遇,设计洪峰流量6020立方米/秒。

三、批复下达后,由你局负责开展新建堤防的前期报批工作尽快开工实施,完善规划堤防改造等所有建设内容,确保该区域防洪安全

四、堤防工程建设完成后,由作为堤防主管部门,依据相关法规及规划要求划定堤防管护范围。本次新建堤防管理范围为堤线外坡脚向外10米,保护范围为管理范围外50米。划定的管护范围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侵占,在堤防管护范围内,要严格执行《宁夏水工程管理条例》中禁止从事的活动或行为。市自然资源局做好堤防管护范围的确权定界工作。

五、由于新建堤防位于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内,为避免洪水对旅游设施及入园人员的侵害和不利影响,局应做好防洪设施与园区日常管护的衔接工作。银川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每年制定度汛预案局备案。

特此批复。

 

银川市人民政府

 2019731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