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政府(办)文件>银政函

索 引 号:11640100MB1722902E/2022-00032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2022-04-15
责任部门: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4-15
名 称: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银川大团结广场综合枢纽片区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银川大团结广场综合枢纽片区
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市自然资源局:

202127日、126日银川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和202231日银川市城乡规划建设专家委员会研究,现就《银大团结广场综合枢纽片区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本次送审的《银川大团结广场综合枢纽片区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编制范围为北至新华西路、南至宝湖路、西至丽景街、东至燕庆街,用地面积297公顷。

二、原则同意《银川大团结广场综合枢纽片区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提出的规划目标。通过整合片区土地利用、交通组织、空间景观,将大团结综合枢纽片区打造为人流商流集聚、生活配套完善、功能联动发展的城市东部综合性片区。

三、原则同意《银川大团结广场综合枢纽片区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主要内容。一是一心、两轴、多板块的规划空间结构。一心即大团结交通枢纽中心,两轴即东西向生态交通发展轴和南北向城市发展轴线,多板块即大团结生态公园板块、多个商住街区板块及商业商务板块。二是同意规划区域建筑密度、高度、容积率等分区控制要求。三是同意规划区域分区图则。

四、本规划一经批准,即为《银川大团结广场综合枢纽片区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范围内项目建设、管理的依据,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更改,确需对该规划进行调整或修改,应按法定程序报批。


银川市人民政府

202248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