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政府(办)文件>银政函

索 引 号:11640100MB1722902E/2022-00034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2022-04-15
责任部门: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4-15
名 称: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望远北片区城市交通设计的批复

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望远北片区城市交通设计的批复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201910222021126人民政府专题会议202231日、315日银川市城乡规划建设专家委员会研究,现将《望远北片区城市交通设计》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望远北片区城市交通设计》。规划范围北至南环高速,南至双庆路,西至快速通道,东至唐徕渠,用地面积约467公顷。

二、原则同意《望远北片区城市交通设计》主要内容一是完善道路交通系统区域内部道路网络,增加支路网密度,结合轨道交通、公交公共停车场地综合设计道路系统。二是提出通道概念,在规划用地内划定通道范围,作为控制地块方案的设计要求,串联慢行路径,塑造人性化的城市空间。是构建多样式、高密度的慢行空间网络,规划街道慢行道、滨水慢行道核心共享慢行道

三、原则同意《望远北片区城市交通设计》对望远北片区建设的交通引导策略和管制方式。

四、本规划一经批准,即为望远北片区城市交通设计》范围内城市交通组织和管理的参考依据,永宁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在道路交通规划建设及组织管理等方面衔接落实。


银川市人民政府

2022414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