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政府(办)文件>银政函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5810C/2022-00219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2022-04-25
责任部门: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4-25
名 称: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银川市兴庆区大新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银川市兴庆区

大新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市自然资源局:

《银川市兴庆区大新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已经2022年3月15日银川市城乡规划建设专家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银川市兴庆区大新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范围:北至兴庆区北边界,南至南环高速公路,东至原京藏高速公路,西至丽景街。

二、原则同意规划确定的功能定位。银川市中心城区东部的商贸居住综合片区。融合区域级商业设施与日常生活服务的现代商贸服务产业发展平台;融合高效生活服务能力与优良生态环境的活力宜居新城区;银川市东部重要的交通门户空间以及对外交通的重要通道。

三、原则同意规划确定的发展规模。规划范围总用地面积3730.02公顷,其中城市建设用地面积为3499.62公顷。规划区域总人口约40 万人。

四、原则同意规划确定的“一带四轴三片区”的功能结构和空间形态。“一带”:沿友爱街形成的一条综合发展带,承载大新片区的生活、商贸功能以及生态、形象景观。“四轴”:沿贺兰山路、北京路、银横路、六盘山路4条城市主干道形成的交通联系轴,是大新片区及银川市城区内的联系功能、交通、景观的发展轴线,是城市的“主动脉”。“三片区”:北部综合片区、中部居住片区、南部多元片区。

五、原则同意规划确定的用地布局规划、综合交通规划、绿地景观系统规划、市政公用设施规划、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土地开发控制指标、城市设计指引等内容。

六、本规划一经批准,即为兴庆区大新片区规划范围内项目建设、管理的依据,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更改。确需对规划进行调整或修改,应按法定程序报批。

此复。



银川市人民政府

2022年4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