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民政府研究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34/2017-53110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成文日期:2017-04-27
责任部门:银川市政府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7-04-27
名 称:关于上报银川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基本信息的通知

关于上报银川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基本信息的通知

各县(市)区扶贫办: 

  按照《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责任人选派和管理的通知》(宁开发[2016]9号)文件精神和市领导批示,为进一步加强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责任人选派及管理工作,规范银川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基本信息,通知如下: 

   一、 高度重视 

  各县(市)区要把此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尽快摸清底数,对没有帮扶责任人的要尽快落实,对只挂名不出工的帮扶责任人要予以批评教育或调整更换,对一个人帮5户以上的要予以整改,确保每个建档立卡户都有帮扶责任人。 

  二、 及时更新有关数据 

  各县(市)区扶贫办要做好帮扶责任人信息采集及更新工作,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三、 责任落实 

  此项工作由各县(市)区扶贫办负责,将新调整的帮扶责任人基本信息于2017428日下午18:00前报银川市扶贫办。 

  联系人:刘正慧   联系电话:6889271 

    箱:fpbfpb@163.com 

      

  附: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帮扶责任人信息登记表 

         

     

                                 银川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742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