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民政府研究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决算公开>部门预算

索 引 号:640100-134/2016-00941 发布日期:2016-02-25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责任部门: 银川市政府研究室
名 称:银川市政府研究室(扶贫办)关于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方案的通知

银川市政府研究室(扶贫办)关于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方案的通知

各处室: 

  为做好我室财政预算公开工作,确保群众对我单位财政预算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加强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结合我室预算管理实际,现就我室预算信息公开工作制定实施方案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一)部门基本信息。本单位在编人数13人,离退休人员6人。 

  (二)部门收支预算情况。本单位2016年度财政拨款3179.0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67.01万元,项目支出3012万元。行政运行112.41万元,一般行政管理事务12万元 ,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30.84万元,医疗保险13.16万元,住房公积金10.6万元,其他扶贫支出3000万元。收入合计3179.01万元,支出合计3179.01万元。 

  (三)部门项目支出预算明细。扶贫开发办公经费8万元,陇海兰新会议费4万元,扶贫生态移民项目经费3000万元,总计3012万元。 

  (四)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明细。本单位2016年度三公经费预算2万元比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4.2万元下降了52%。其中,因公出国0元,2015年比无变化;车辆运行及维护费0元,2015年比下降了4万元;公务接待费2万元,与2105年比上涨了1.8万元。 

  二、预算公开形式 

  在银川市政府研究室门户网站 (http:// zfyjs.yinchuan.gov.cn/)上进行公开。 

  三、要求 

  (一)加强保密审查。为妥善处理好公开和保密的关系,对即将进入公开程序的预算信息的保密性、准确性、权威性、完整性要进行审查。 

  (二)加强协调配合。建立健全预算公开工作协调机制,加强与人大、纪检监察、财政、审计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公开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及时向财政部门和主管部门反馈。 

  (三)加强公开时效。按照规定时限在20至3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 

  附件: 

  1、2016年收支预算总表 

  2、2016年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 

  3、2016年支出预算项目分类表 

  4、2016年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 

  5、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银川市政府研究室(扶贫办) 

                   2016年2月2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