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民政府研究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规划计划工作总结

索 引 号:640100-134/2019-00001 发布日期:2019-01-09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责任部门: 银川市政府研究室
名 称:银川市政府研究室(扶贫办)2019年“政务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

银川市政府研究室(扶贫办)2019年“政务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

根据《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组织政务开放日活动的通知》(银政办发〔201890号)精神,为切实开展好着市政府研究室(扶贫办)政务开放日活动,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活动目标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区、市重要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聚焦公众关切和重点民生事项,展现银川市政府研究室(扶贫办)2019年扶贫成果,接受广大群众对扶贫工作的监督,提出更多的意见建议,更加全面的推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

二、时间地点

拟定于20191017日。地点待定。

三、参加人员

市政府研究室(扶贫办)全体干部职工、两代表一委员代表、移民群众代表、市民代表、媒体代表。

四、活动内容

(一)通过播放宣传片、汇报等形式介绍扶贫工作情况,使参加活动的代表对银川市扶贫工作有更加全面的了解。

(二)宣讲扶贫政策,提高公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率。

(三)观摩扶贫产业及扶贫成果展示,组织参加活动的代表观摩扶贫产业,进一步宣传我市扶贫工作。

(四)座谈交流。




银川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银川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919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