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4/2018-22313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2018-05-07
责任部门:银川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18-05-07
名 称:关于表彰2017年度银川市物业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于表彰2017年度银川市物业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城管局,贺兰县、永宁县、灵武市住建局:

  2017年,按照市委、市政府物业管理工作的安排部署,我市各物业主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物业各项工作任务,以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紧紧围绕“管理有序,服务规范,提高效益”的工作目标,振奋精神,团结拼搏,创新发展,全市物业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埋头苦干、乐于奉献的先进个人。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经各县市区物业主管部门推荐,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审核,现决定对我市物业管理行业发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3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再接再厉, 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创佳绩,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各县市区物业主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要向先进学习,按照2018年的工作安排部署,全力以赴,狠抓落实,不断增强物业服务行业服务社会建设、促进经济发展的能力,全面提升我市物业服务水平,促进物业管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2017年度物业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5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picname alt="" OLDSRC="W020211021532224999390.png" /> />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