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4/2019-00004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2019-01-02
责任部门:银川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19-01-02
名 称:关于表彰2018年银川市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的决定

关于表彰2018年银川市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的决定

各建设(开发)、监理、施工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开展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的指导意见》,逐步提高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管理水平,依据建筑施工检查标准(JGJ59-2011),经考评小组对施工企业申报项目进行考评、审核、公示,决定授予中房·东方韵园等137项工程为2018年银川市“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称号。

希望被授予“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的施工企业及相关参建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受表彰的单位应在今后的建设施工过程中继续保持并提高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条件,杜绝安全事故,如降低安全生产标准或发生安全事故,将取消其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称号。

各建设(开发)、监理、施工单位要以受表彰的标准化工地及其相关参建单位为榜样,努力学习先进,高度重视标准化工地创建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迎头赶上,为实现2019年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作做出新贡献。

附件:《2018年银川市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一览表》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