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4/2019-0000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2019-01-03
责任部门:银川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19-01-03
名 称:关于2018年银川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评审和复检结果的决定

关于2018年银川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评审和复检结果的决定

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城管局,永宁县、贺兰县、灵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物业服务企业:

2018年我市物业管理工作在新形势新要求下,转变工作方式,全面推行物业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红色物业深入开展,落实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制度,开展老旧住宅小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康居安置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评审试点工作,进一步提高物业管理能力和服务质量,涌现出一批好的物业项目,在全行业树立了典型,起到带头和引领作用。按照市住建局“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银川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安排,辖区物业主管部门和物业企业把申报示范项目做为一次交流、学习和提升的过程,积极支持和参与评优工作,兴庆区物业办对经筛选和管理质量较高的项目,进行再检查、再培训,并在评审过程中,组织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和业主代表全程参加评审工作,对推进本辖区物业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今年由企业自行申报、辖区物业主管部门初审合格的示范项目共44个,市供热物业办和专家评审组通过现场查看、物业档案资料审阅、征询业主委员会、甲方单位意见等方式,对每个项目逐个评审,按照评分标准现场打分。对评分合格的项目,经综合会议审定后,对拟定的2018年银川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复检合格项目、复检不合格项目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间,接清水湾别墅区业主反映,经再次现场查看核实,最终决定“中房·粹园”等3个住宅小区为“2018年银川市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宁祥园”等5个老旧住宅小区为“2018年银川市老旧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示范项目”,“无线电管理大厦”等9个项目为“2018年银川市物业管理示范公共建筑”。保留“宁夏医科大学”等8个复检项目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荣誉,取消“清水湾别墅区”等2个复检项目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称号。


附件:

1.评为2018年银川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名单

2.2018年银川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复检合格名

3.2018年银川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复检不合格名单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