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4/2019-00021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2019-01-30
责任部门:银川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19-01-30
名 称:关于征求供热条例修改意见的通知

关于征求供热条例修改意见的通知

三区物业办,各供热单位:

2010年,经银川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通过,并报请自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会议批准,《银川市城市供热条例》正式修订并实施。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实施了“东热西送”工程,拆除、关停了集中供热管网覆盖范围内的所有燃煤锅炉,银川市供热格局、供热市场发生了革命性改变。

自修订后,《银川市城市供热条例》已使用8个采暖季,因供热格局的变化,《条例》个别条款已不完全适用于目前的供热格局和市场。为有效化解供热矛盾,改变供热管理的顶层设计,现征求各供热单位对于《银川市城市供热条例》的修改意见。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提出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于2月11日前将修改意见以书面形式上报我局。

特此通知。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