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4/2019-00060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2019-04-08
责任部门:银川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19-04-08
名 称:关于认真做好物业服务区域内绿化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于认真做好物业服务区域内绿化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市)物业主管部门、物业服务企业:

为了加强城市绿化管理、保护和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维护良好的绿化环境,根据《银川市物业管理条例》、《银川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等规定,现就进一步做好绿化管理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物业服务企业应严格按照《(前期)物业服务合同》约定,做好物业管理区域内的绿地和绿化设施的维护工作,按照规定的绿地面积和绿化标准开展绿化种(补)植和养护工作,做到“见缝插绿、见地补绿”。同时,对发现的损害、侵占绿地、树木花草以及绿化设施行为,应当予以劝阻和举报。

二、各区、县(市)物业主管部门应当在物业日常巡查工作中,对物业管理区域内绿化维护工作予以巡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下发巡查整改通知,要求物业服务企业限期整改;对于发现业主有损害(坏)绿化及其设施的行为,应当配合物业服务企业予以制止,制止无效的应当及时将线索移交综合执法部门。

特此通知。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4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