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4/2019-00062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2019-04-04
责任部门:银川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19-04-04
名 称:关于举行银川市2019年建筑工人“安全教育培训月”启动仪式的通知

关于举行银川市2019年建筑工人“安全教育培训月”启动仪式的通知

各县(市)、区住建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建设局、滨河新区建设园林水务局,各相关单位:

为夯实建筑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增强建筑工人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加强我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培训不到位就是重大安全隐患”意识,防范各类建筑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结合我市建筑行业工作实际,决定举行2019年银川市建筑工人“安全教育培训月”启动仪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19年4月8日上午9:00

(二)地点: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碧桂园嘉誉里项目部(长城中路与福州南街交叉口向南400米处)

二、现场会主要内容

举行2019年银川市建筑工人“安全教育培训月”启动仪式及开展签名活动,观看建设工程消防应急演练及急救演练,接受消防安全知识宣讲。

三、参会人员

(一)邀请自治区住建厅、自治区质安总站领导,银川市政府领导。

(二)银川市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管理局、市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住建局和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建设局、滨河新区建设园林水务局分管建设工程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各县(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站长;

(三)市住建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工作人员;

(四)银川市在建工程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

四、会议要求

(一)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按时组织人员参加会议,于4月8日(星期一)上午8:30时在现场项目部报到,不得缺席、迟到,在主会场指定位置集中,现场会结束时进行签到。

(二)为确保参会人员的安全,请自备安全帽。

(三)会议结束后,将对参会情况进行通报。

特此通知。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4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