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决算公开>部门预算

索 引 号:640100-114/2017-01016 发布日期:2017-02-08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住建局
名 称:银川市供热物业管理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银川市供热物业管理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根据银川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工作的通知(银财发〔2017〕14号)文件精神,2017年我办制定了部门预算公开方案,并根据公开方案将我办2017年度的部门基本信息、部门收支预算、部门项目支出预算在我办设立的公开栏进行了公开,现将公开的内容说明如下:

  一、部门基本信息

  银川市供热物业管理办公室成立于2000年8月,是隶属于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科级事业单位,负责全市物业管理、供热、新建住宅配套设施交付使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行业管理工作。编制32名,实有编制人员29名,内设六科一室: 办公室、财务管理科、督查室、物业管理科、供热管理科、专项资金管理科、既有节能管理科。纳入预算车辆数2辆,其中:小汽车1辆,工具车1辆。我办自成立以来,本着“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通过检查、监督、指导等行业管理,加强了我市物业管理、供热、新建住宅配套设施交付使用、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的管理工作。业务管理范围涉及全市120多家物业服务企业,270多家供热单位,120多家开发企业。

  二、部门收支预算

  2017年,我单位共安排基本和项目预算资金共计357.66万元,其中基本预算支出327.66万元,项目预算支出30万元。

  三、部门基本支出预算

  2017年,我单位共安排基本支出327.6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69.2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3.6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4.77万元。

  四、部门项目支出预算

  2017年,我单位共安排物业、供热专项业务经费30.00万元,包括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数据整理;物业供热网站系统维护、管理;供热及物业相关培训、指导工作;供热点位图印刷;供热、物业相关政策法规资料印刷、宣传及媒体公示公告专项业务。

  五、“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我办实有编制人数29人。我办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及财政局要求降低招待次数及标准,2017年公务接待费 (国内接待费)预算为0.00元,2016年预算执行数为0.69万元(主要是国内接待,无国外接待费用),2017年预算数比2016年执行数减少0.69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预算数为0.00元,2016年预算执行数为9.59万元,2017年预算数比2016年执行数减少9.59万元。2017年我办在编制部门预算时误将公务用车运行费填列在交通费项目里。

  六、2017年其他需要事项情况说明:

  (1)关于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我单位是事业单位,无此项说明。

  (2)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2017年,我单位政府采购安排主要是购买电脑、打印机、文件柜等固定资产。

  七、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是指单位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二、项目支出: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发生的各项支出。

  三、人员经费:是指单位基本支出中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四、日常公用经费:是指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除人员经费以外的基本支出。

  五、“三公”经费:纳入中央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中央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银川市供热物业管理办公室部门公开表

  1、银川市供热物业管理办公室2017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部门公开表1)

  2、银川市供热物业管理办公室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部门公开表2)

  3、银川市供热物业管理办公室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部门公开表3)

  4、银川市供热物业管理办公室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部门公开表4)

  5、银川市供热物业管理办公室2017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部门公开表5)

  6、银川市供热物业管理办公室2017年部门收支总表(部门公开表6)

  7、银川市供热物业管理办公室2017年部门收入总表(部门公开表7)

  8、银川市供热物业管理办公室2017年部门支出总表(部门公开表8)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