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行政规范性文件
政策解读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5861L/2022-00036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2022-01-11
责任部门:银川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2-01-11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延长《银川市业主委员会组建、运行和管理的指导意见》《银川市物业行业“红黑名单”管理办法》规范性文件有效期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各开发建设单位、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委员会:

为切实加强物业服务管理,我局对有效期届满的《银川市业主委员会组建、运行和管理的指导意见》《银川市物业行业“红黑名单”管理办法》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梳理评估。经2021年局务工作会议研究决定两个规范性文件继续实施,有效期延长3年。文件中有关内容如与后续出台的规定不一致的,从其规定。

特此通知。

附件:1.《银川市业主委员会组建、运行和管理的指导意见》

     2.《银川市物业行业“红黑名单”管理办法》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