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4/2015-00107 发布日期:2015-08-13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民防局)综合处
名 称:关于市人大十四届三次会议第86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市人大十四届三次会议第86号建议的答复

市政府办公厅: 

  马秀英代表提出的关于在新小线公路及其他旅游沿线公路两侧安装路灯的建议收悉。我局在接到代表的建议后,于2015年5月对建议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指定城乡建设处负责办理落实。办理过程中,于2015年6月-7月电话联系了马秀英代表,听取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办理结束后,告知并征求了代表对办理结果的意见。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现场踏勘,新小线(文昌北街—沿山110国道),全长7.7公里。该路段是我市旅游专线和建筑用砂石料运输线路,车辆混行。据统计,每天有一万余辆次旅游车辆和大货车通行,道路照明要求可靠性高,可安装钠光源路灯。若安装路灯,全线共需安装12米400W路灯近200套,变压器6台,敷设电缆电缆11090米,高压电缆预计800米,三遥控制箱7台,顶管370米,估算投资224万元。  

  因以上路灯工程暂未列入市政府年度计划,我局已将该项目列入《“十三五”建设专项规划(2016-2020年)》,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尽快实施。 

    

  联系人及电话:林琳    6899862 

         

   2015年8月1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