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4/2015-00209 发布日期:2015-08-27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民防局)综合处
名 称:关于市人大十四届三次会议第7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市人大十四届三次会议第7号建议的答复

市政府办公厅: 

  马建旭代表提出的关于扩建银佐、银通、银横路的建议由我局负责办理。我局在接到代表的建议后,于2015年5月对建议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指定城乡建设处负责办理落实。办理过程中,于2015年6月-8月多次电话联系马建旭代表,听取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办理结束后,告知并征求了代表对办理结果的意见。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结合旧城改造,银川市全面实施道路畅通工程,消除因路网连贯性差、结构不合理、路幅宽度窄等带来的道路通行能力限制,系统解决市民出行等问题,进一步畅通城市主动脉,优化城市发展环境。通过实施城市主次干道新建、改扩建,进一步构筑银川市路网骨架,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和路网的通达性,缓解道路交通拥堵问题。 

  上海路丽景街以东为银佐路,银佐路(丽景街-友爱路)段于2013年修建完成;结合棚户区改造,我局于今年实施大新棚户区配套项目银佐路(友爱路-燕庆路)道路工程。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地下管线施工。 

  解放街丽景街以东为银通路,银通路(丽景街-友爱路)段于2012年开始实施,因征地拆迁问题影响工程推进。至2014年年底,除兴庆区政府负责征地拆迁部分未完成,其余部分已完工;(友爱路-燕庆路)段于2013年8月进场,因征地拆迁问题一直未解决,工期延后。我局不断督促兴庆区政府加大征地拆迁力度。该工程于今年6月进场,目前正在进行管线施工。截至目前,施工范围内仍有四处国有房屋未拆除。 

  南薰路丽景街以东为银横路,银横路(丽景街-友爱路)段建设于2012-2013年;(友爱路-燕庆路)段于2013年8月进场施工,截止2014年年底,除兴庆区政府负责征地拆迁部分未完成,其余部分已完工。 

  我局将继续协调征地拆迁责任单位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确保各市政项目顺利实施。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借鉴并采纳社会民众建议,大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促进城市建设事业更好更快的为群众服务。 

    

  联系人及电话:林琳      6899862 

   

  2015年8月27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