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4/2015-00212 发布日期:2015-08-27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民防局)综合处
名 称:关于市人大十四届三次会议第115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市人大十四届三次会议第115号建议的答复

市政府办公厅: 

  邓彦芳代表提出的关于打通凤凰北街延伸道路工程的建议由我局负责办理。在接到代表建议后,我局于2015年5月对建议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指定城乡建设处负责办理落实。办理过程中,于2015年6月-8月电话联系邓彦芳代表,听取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办理结束后,告知并征求了代表对办理结果的意见。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已于2014年完成凤凰北街(大连路-唐徕渠)段道路建设任务。(唐徕渠-贺兰山路)段需建设凤凰北街跨唐徕渠桥梁,且唐徕渠段权属贺兰县国有土地,目前土地尚未征收。我局已将凤凰北街(唐徕渠-贺兰山路)段道路、桥梁工程列入2016年市政府建设计划,报请市政府研究决定。待列入建设计划后,尽快组织实施。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借鉴并采纳社会民众建议,大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促进城市建设事业更好更快的为群众服务。 

    

  联系人及电话:林琳      6899862 

   

  2015年8月27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