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4/2015-00222 发布日期:2015-08-31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民防局)综合处
名 称:关于对银川市第十四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第47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对银川市第十四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第47号建议的答复

市政府办公厅:  

  您提出关于改造维修金凤区康居A、C区基础设施的建议我局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因康居A、C去属失地农民安置区,由宁夏哈纳斯新能源集团公司负责供热,金凤区街道办事处负责物业服务,历年因供热质量不高频繁上访,2012年我局组织对该小区实施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项目改造内容:一是外围护结构节能改造,二是室内供热系统计量及温度调控改造,三是热源及供热管网热平衡改造。改造后供热质量明显提高,冬暖夏凉,老百姓反映良好。针对委员提出的小区基础设施改造不在既有建筑节能改造范围,应列入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改造范围,由市政府和各辖区政府全额投资实施。 

  同时,按照银川市政府工作安排,2015年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由三区政府具体负责实施。我局已将您的建议反馈给金凤区政府,据金凤区政府回复已将这两个小区列入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改造计划中。 

    

  联系人及电话:殷伟龙     6899975 

    

   2015年8月3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