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4/2015-00224 发布日期:2015-09-02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民防局)综合处
名 称:关于市人大十四届三次会议闭会期间第11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市人大十四届三次会议闭会期间第11号建议的答复

市政府办公厅: 

  赵耐香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银川市看守所周边地区污水排放问题的建议由我局及市环保局联合办理。为提高办理效率,我局联合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及市政管理处排水执法监督科相关工作人员会同赵耐香代表及银川市看守所负责人进行现场踏勘,并将办理意见征求代表建议。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现场踏勘,银川市看守所、拘留所及强制戒毒所位于我市长城中路以南,宁安大街以西。三家单位污水由其自备管道排入约100米外三一支沟。因该管道长期未清淤,排水不畅。目前,三一支沟淤堵较为严重,影响周边环境。为解决上述三家单位污水排放问题,改善周边环境,我局已建议市水务部门对三一支沟进行清淤,并建议市看守所定期对该单位排污管道进行清掏疏通。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借鉴并采纳社会民众建议,大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促进城市建设事业更好更快的为群众服务。 

    

  联系人及电话:林琳      6899862  

                              

   2015年9月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