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4/2015-00226 发布日期:2015-09-02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民防局)综合处
名 称:关于市人大十四届三次会议闭会期间第6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市人大十四届三次会议闭会期间第6号建议的答复

市政府办公厅: 

  章玉明代表提出的关于修建悦湖家园小区至贺兰山路段道路,居安家园小区至满城北街道路的建议由我局负责办理。接到代表建议后,我局积极与代表取得联系,听取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并组织相关人员与代表进行现场调研。办理结束后,告知并征求了代表对办理结果的意见。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方便平伏桥保障房小区(悦湖家园)居民出行,我局于2014年为该小区配套建设了平伏桥西侧路,满足周边给排水及出行需求。该道路向南延伸段(平伏桥南侧路-贺兰山路)段长450米的道路因涉及征地拆迁、树木移植、电力设施迁移改造等问题,暂未列入市政府建设计划。目前,《银川市“十三五”建设专项规划(2016-2020年)》正在编制中,我局将积极努力,争取将该项目列入市政府后期建设计划,尽快组织实施。 

  平伏桥南侧路位于平伏桥小区(悦湖家园)及居安家园南侧,该道路全长1000米,为市政府2015年计划建设项目。为确保按期完成年度建设计划,该项目已于9月初开工。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借鉴并采纳社会民众建议,大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促进城市建设事业更好更快的为群众服务。 

    

  联系人及电话:林琳     6899862 

    

    

                                 2015年9月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