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4/2015-00040 发布日期:2015-09-17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民防局)综合处
名 称:关于对银川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2号提案的答复

关于对银川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2号提案的答复

市政府办公厅: 

  张桂芳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阅海万家配套设施建设的建议》我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阅海万家整体规划由银川市规划局组织负责,其在规划初以充分考虑小区紧邻正源街,过往人、车流量较大的问题。所以小区围墙外已建设50米绿化带,且小区围墙距居民楼直线距离也大于50米,其完全满足规划及设计要求。 

  二、阅海万家A区现已设立出入口三处,分别为A区南门、西门、北门。经过交付后业主三年多来的使用,通过物业公司了解,出入口已能基本满足住户出行需求。 

       

  联系人及电话:李文焘     6899880 

   

  2015年9月17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