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4/2016-02205 发布日期:2016-08-19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市住建局
名 称:关于对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15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对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15号建议的答复

市政府办公厅: 

  马宗保代表提出的自治区人大第十一届五次会议第115号关于在银川市贺兰山西路部分路段安装路灯的建议由我局办理。在接到代表建议后,我局立即制定办理方案,指定由我局城建处负责办理落实。办理结束后,告知并征求了委员对办理结果的意见,经市政府周东海副秘书长、刘鹏局长审核同意,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市政府工作部署,由我局负责实施历年街巷路灯改造项目。该项目主要根据日常市民反映强烈、投诉较多的问题来确定。经我局多次现场踏勘,最终确定了贺兰山路(兴州路-文昌路)段路灯安装方案并列入本年度改造计划。项目已于今年7月开工,计划11月完成。项目完成后,将改善贺兰山西路(兴州路-文昌路)区域路灯照明条件,满足市民出行需要。 

  感谢马宗保代表对我市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借鉴并采纳社会民众建议,大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促进城市建设事业更好更快的为群众服务。   

  联系人及电话:林琳        6899862                       

                                                                       2016819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