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4/2017-27035 发布日期:2017-09-18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住建局
名 称:关于对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61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对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61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周生金代表: 

  您提出的市人大第61号关于尽快打通六盘山路、宝湖路西段(穿越包兰铁路)的建议由我局负责办理。在接到建议后,我局组织人员制定办理方案,由局城乡建设处负责办理落实。办理结束后,告知并征求了委员对办理结果的意见,经市政府董建华副秘书长和刘鹏局长审核同意,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按照银川市行政区域划分,宝湖路、六盘山路从通达街以西地属经济技术开发区,由开发区建设局负责建设。因道路需过包兰铁路,过铁路段由兰州铁路局实施。经与开发区建设局对接,目前,过铁路箱涵施工已基本完成,道路建设已于8月初进场,计划年底完成道路建设。 

  感谢您对我市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借鉴并采纳社会民众建议,大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促进城市建设事业更好更快的为群众服务。 

    

  联系人电话:林琳    6899862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918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