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4/2019-00193 发布日期:2019-08-26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住建局
名 称:关于对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33号“关于在上海东路与进宁北街交汇处建设天桥的建议”的答复

关于对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33号“关于在上海东路与进宁北街交汇处建设天桥的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周振勇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上海东路与进宁北街交汇处建设天桥的建议收悉,该建议由我局办理。接到代表建议后,我局组织人员就做好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调研论证,制定了办理方案,由我局城乡建设科负责办理落实。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上海路与进宁街交叉口北侧为海宝公园,西南侧为北塔巷早市和进宁街,过往车辆较多,给市民晨练及早市购物造成不便,存在一定交通隐患。为解决上述问题,给市民创造更加便捷、安全的出行环境,结合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疏堵提畅”工程,我局于今年组织实施上海路与进宁街交叉口人行过街天桥。

该天桥设计为中承式铝合金结构,平面一字型,桥面宽4.5米,共设2个梯道和2个无障碍垂直升降梯,梯道宽3.5米,桥面总长44.2米。截至目前,天桥桩基施工已完成,正在进行电梯井施工,厂家正在制作铝合金桥体。项目整体计划于今年11月完工。

感谢您对我市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借鉴并采纳社会民众建议,大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促进城市建设事业更好更快的为群众服务。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8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