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4/2019-00196 发布日期:2019-08-21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住建局
名 称:关于对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39号“关于怀远路打通至宁华路街道园林场社区澳海澜庭的建议”的答复

关于对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39号“关于怀远路打通至宁华路街道园林场社区澳海澜庭的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吕淑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怀远路打通至宁华路街道园林场社区澳海澜庭的建议由我局负责办理。接到代表建议后,我局组织人员就做好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调研论证,制定了办理方案,由我局城乡建设科负责办理落实。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解决西夏区澳海澜庭、宁华园等小区出行问题,我局于2011年修建了澳海澜庭小区东侧园林场规划路(北京路-规划怀远路)段520米道路。为完善周边居民生活、出行需求,我局多方协调努力,完成了大量工作。因园林场规划路北延伸段(规划怀远路-澳海澜庭小区北侧)不属城市规划路网,为积极解决该区域周边小区居民出行问题,2013年,我局与市发改委对接,联合报请市政府将园林场规划路北延伸段调整列入城市规划路网,并于2017年组织建设了园林场东侧规划路(规划怀远路-澳海澜庭小区北侧)道路工程,配套完善了给排水、照明等基础设施,满足了该小区出行及生活给排水需求。

怀远路现已修建至宁朔街以西约1公里处,该路段再往西为宁夏农垦集团林地,因此,怀远西路暂未列入市政府投资建设计划。我局将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及征地进度,组织实施道路建设。

感谢您对我市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借鉴并采纳社会民众建议,大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促进城市建设事业更好更快的为群众服务。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8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