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4/2019-00198 发布日期:2019-08-26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住建局
名 称:关于对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4号“关于加快实施金凤区砖渠六号规划路街巷连接贯通工程的建议”的答复

关于对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4号“关于加快实施金凤区砖渠六号规划路街巷连接贯通工程的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黄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实施金凤区砖渠六号规划路街巷连接贯通工程的建议由我局负责办理。接到代表建议后,我局组织人员就做好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调研论证,制定了办理方案,由我局城乡建设科负责办理落实。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现场踏勘并对接市自然资源局,您提出的金凤区砖渠六号路规划红线宽25米。该道路东段沿线有金凤区应急指挥中心、金凤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金凤区档案局、金凤区卫计局等部门。为方便周边居民出行,完善城市路网,我局于2017年实施了(通达南街-福州南街)段约705米道路工程,道路按照规划25米宽度建设,并完成了(福州南街-满城南街)段道路工程建设方案文本编制及报批等手续。因项目一直未列入市政府投资建设计划,因此,至今未能实施建设。

我局将积极对接市发改委,争取早日将本项目列入市政府投资建设计划,尽快组织实施。

感谢您对我市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借鉴并采纳社会民众建议,大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促进城市建设事业更好更快的为群众服务。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8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