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114/2018-80265 发布日期:2018-09-14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住建局
名 称:银川市西夏区怀远路已全线贯通

银川市西夏区怀远路已全线贯通

  怀远路作为银川市西夏区城市主干道,原有道路破损严重,车流、人流量较大,原有的四车道已无法满足城市交通通行要求,亟待解决城市拥堵问题。怀远路改扩建项目于2016年9月份进行道路改造施工,改造路段东起兴州街,西至宁朔街,道路全长6.1公里,红线宽50米。该路同步配套建设四舱地下综合管廊,并纳入电力、通信、燃气、热力、给水、雨水、污水、再生水等所有管线,道路建成后由原来的四车道增容至八车道,进一步完善了市政道路脉络,打通了西夏区与金凤区的交通连接线,构建西夏区“九纵九横”城市路网体系。 

  该路段处于西夏区繁华地带,道路南北侧涉及自治区党校、自治区医院、学校、商场、小区等,产权单位较多,地下管线复杂,且管线迁改工作量较大,在银川市住建局、市政管廊公司的大力协调下,该路段目前已全线贯通西夏区城市面貌将焕然一新,同时也为周边商铺、居民出行提供极大的便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