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14/2017-03443 发布日期:2017-04-27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市住建局
名 称:我市举办2017年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现场观摩会曁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推进会

我市举办2017年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现场观摩会曁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工作,提升我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和工地管理水平,4月27日,由市住建局主办的“2017年银川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现场观摩会曁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推进会”在银川市交通枢纽项目现场举行。自治区住建厅童文峰处长、质安总站吴国庆副站长、住建局刘鹏局长、张克凡副局长,县市区建设局、质量安全监督站负责人,以及全市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的40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观摩会上,市政府董建华副秘书长就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中建八局、四川四强公司及建筑工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自治区住建厅童文峰处长对我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等作了指示和要求。住建局张克凡副局长对银川市建筑安全生产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切实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应急救援组织,抓好安全生产教育和农民工岗位培训工作,确保全市建筑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受控。同时深化企业劳务用工实名制管理和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认真按照“6个100%”目标,加强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促进我市建筑业平稳有序发展。

  会后,参会代表在现场引导员的带领下依次前往现场观摩区对标准化工地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展示区、施工现场扬尘控制措施展示区及安全体验演练区进行了现场观摩。本次现场观摩的亮点包括了VR安全体验、安全防护、扬尘防控、实名制管理、项目部党建等项内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