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14/2018-67076 发布日期:2018-04-29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住建局
名 称:市住建局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 提前谋划 靠前实施

市住建局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 提前谋划 靠前实施

  4月29日,市住建局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学习传达中央巡视组及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同时对我局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第八巡视组宁延令组长在银川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中央纪委常委、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主任王鸿津和自治区纪委主要领导督导检查巡视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有关精神、《中共银川市委关于深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有关精神和4月27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4月28日全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局属各单位认真学习传达,抓好贯彻落实。 

  刘鹏局长对近期全局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局属各单位要提前谋划,靠前实施,坚定不移地在“点、线、面”上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五一期间不休息,组成7个检查组,围绕各建筑工地的安全生产、扬尘治理、标化工地建设及中央巡视组交办的信访件进行大排查、大整治。一是认真做好中央巡视组交办信访件的办理工作,将各信访件进行造册登记、包干负责责任到人,切实解决信访件中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二是全力以赴做好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我局制定了《2018年建筑工地扬尘综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成立市住建局建筑工地扬尘综合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下设7个检查组,对各自负责区域内建筑工地的质量安全、扬尘管控工作和标准化工地建设进行督查,采取强有力的管控措施,集中攻坚,有效解决市辖三区在建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和扬尘突出问题,提高建筑施工标准化水平。三是继续实施燃煤锅炉拆除并网,加快“东热西送”项目建设。四是按期完成10条管廊试点项目建设,继续完成“为民办实事”10条小街巷改造项目。五是完成银川市第一、四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及扩建项目和污泥无害化深度处置项目建设并投入运营,做好黑臭水体综合整治效果评估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水十条验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