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14/2018-67094 发布日期:2018-07-31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住建局
名 称:2018年银川市兴庆北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银川市兴庆北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为认真吸取上半年我市建筑施工领域事故教训,切实加强我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7月31日下午,市住建局建筑行业管理处在中房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多功能厅组织召开2018年银川市兴庆北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兴庆北片区建设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约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针对加强建筑工地消防安全管理、农民工实名制管理、起重机械安全管理、防汛防暑及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要求;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就我市智慧工地建设做了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各建设、施工、监理企业充分认识我市当前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的极端紧迫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思想,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各项目要制定相应工作机制,全面推进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管理、标准化建设、智慧工地创建、扬尘治理、农民工实名制管理等工作有序开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