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14/2019-00016 发布日期:2019-01-17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住建局
名 称:关于召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动员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动员会议的通知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非公行业党委,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贺兰县、永宁县、灵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建设交通)局: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及区住建厅的指导下,在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住房和城乡建设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2019年住建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召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动员会议。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1月22日(星期二)下午3:00,局机关519会议室。

二、会议内容

1.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对2018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三、参会人员

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所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非公行业党委、各科室主管、局属单位班子成员,三区两县一市住建(建设交通)局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负责人及先进个人。

四、参会要求

1.各参会人员无故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须向局长请假。

2.会议签到由办公室、纪检监察室负责。参会人员须着正装,于2:20开始签到,2:40入场完毕。进入会场后请在指定区域就座,并主动将通讯工具调至关机或静音状态。会议开始后不得随意走动。

3.会务组织、宣传报道工作由局办公室负责;会议拍照由编辑部负责。

特此通知。


附件:2018年度银川市住建局目标考核先进单位住建系统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工作者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19年1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