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14/2019-00126 发布日期:2019-07-08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住建局
名 称:关于召开银川市规范房地产中介从业行为专项治理推进会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银川市规范房地产中介从业行为专项治理推进会会议的通知

三区人民政府、市场监督局:

为切实加强全市房地产中介市场乱象治理,确保39期《电视问政》曝光问题有效解决,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经我局研究定于2019年7月9日(星期二)召开银川市规范房地产中介从业行为专项治理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9年7月9日(星期二)下午14:30,市民大厅一楼市民讲堂召开。

二、会议内容

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中介、租赁行业管理,结合银川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意见》精神,本着“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工作要求,重点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房屋中介、租赁行业乱象,堵塞监管漏洞,进一步规范行业秩序,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通过房地产经纪行业专项整治活动的深入开展,严厉查处各类房地产中介违法违规行为,有效遏制房地产经纪机构及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规范房地产经纪活动,提高中介服务水平和质量,提升从业人员职业操守,净化市场环境,保护房地产经纪活动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营造公平竞争、诚实守信、规范经营的房地产经纪市场环境,促进银川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三、参加人员

市场监督局、市辖三区综合执法局主管房屋中介、租赁的主管局长。

四、有关事项

(一)请参加会议的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

(二)请三区参加会议的领导于7月8日下午下班前将名单报到银川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办公室。

联系电话:5555951.传真5555950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7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