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14/2019-00219 发布日期:2019-10-28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住建局
名 称:关于召开《银川市物业管理条例》宣贯培训大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银川市物业管理条例》宣贯培训大会的通知

各县(市)区物业主管部门、各物业服务企业: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市物业管理行业健康发展,加强物业管理相关部门及物业服务企业对《银川市物业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充分认识和深入领会,使《条例》能更好地指导物业管理活动的有序开展,现就召开《条例》宣贯培训大会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10月29日(周二)上午9点10分;

二、会议地点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519会议室(金凤区北京中路147号,房产大厦五楼);

三、会议内容

对新修订的《银川市物业管理条例》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银川市物业管理条例》内容进行专题培训。

四、邀请单位及参会人员

邀请市人大法工委、市委宣传部、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

参会人员:各县(市)区物业行业管理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辖区各物业服务企业法人。

五、参会要求

1、各参会人员无故不得请假;

2、参会人员于8点40分开始签到,9点10分入场完毕;

3、进入会场后请及时就座,主动将通讯工具调至关机或静音状态,会场不得随意走动和中途离场。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0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