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西夏陵区管理处>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

索 引 号:640100-139/2017-00430 发布日期:2017-04-28
发布机构: 银川西夏陵区管理处 责任部门: 银川西夏陵区管理处
名 称:关于做好“五一”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五一”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各科室、馆、文投公司:

     按照市政府《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的通知》(银政办明电发〔201738号)要求,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旅游接待与文物保护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科室、馆、文投公司在节前开展一次全景区安全生产自查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排除整改,并将自查情况反映到人事保卫科。由人事保卫科牵头开展一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并于节前完成整改。

节日期间,实施24小时值班制度,文投公司在做好旅游接待工作任务的同时,做好公共区域安全巡查工作,严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文物管理科做好文物遗址安全巡护工作。              

                                    

                                                      银川西夏陵区管理处

                                                     2017年4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