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西夏陵区管理处>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39/2017-00432 发布日期:2017-08-03
发布机构: 银川西夏陵区管理处 责任部门: 银川西夏陵区管理处
名 称:银川西夏陵区管理处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跟踪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银川西夏陵区管理处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跟踪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市审计局:

我处此次完成整改落实情况共计两项,具体情况如下:

1、西夏陵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工程(一期)未按期完工。该项一期计划总投资2236.23万元,预计在2015年11月完工。

该项目于2015年初公开招标,中标单位华迪计算机集团有限公司,中标价2393.34万元。

整改落实情况:该项目现已全部完成,并投入使用。累计拨付资金1914万,占合同总额的75%。根据市财政拨付要求,剩余部分需等到竣工决算完成后,按照工程决算价支付。(见附件1、2

2、西夏陵展示利用和环境整治工程的设计方案编制未招投标,也未签订合同。

两个项目作为西夏陵2015年的两个重点项目上报国家文物局申请立项审批。同年6月,国家文物局经专家评审后批复同意两个项目的实施并安排项目前期费用81万元和123万元。

我处委托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历史研究所编制完成了上述两个方案及经费预算,并上报自治区文物局审批。2016年3月24日,我处与中建院协商签订《西夏陵展示利用工程设计方案》合同,设计费39万元。《西夏陵展示利用工程设计方案》经自治区文物局审批通过后,我处与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历史研究所签订了《西夏陵展示利用工程施工图》设计合同,设计费48万元。施工图设计正在开展。目前方案编制费实际支付了34万元。

2016年4月28日我处与中建院协商签订了《西夏陵环境整治设计方案》合同,设计费38万元。目前方案编制费实际支付了33万元。该项整改情况我处已向国家审计署兰州特派办、自治区审计厅,银川市审计局做了专项整改汇报。

 

                                                          银川西夏陵区管理处

                                                            2017年7月3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