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126401120100675759/2022-00037 发布日期:2022-07-13
发布机构: 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责任部门: 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拧紧节前“安全阀” 确保安全“不放假”

拧紧节前“安全阀” 确保安全“不放假”

为全面落实区市关于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节日。7月7日,银川高新区联合灵武市新南天然气公司,对宁夏亿美生物、新澳羊绒、金海皮业、众源建材等8家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锅炉房、调压柜、消防设施及燃气使用场所等部位,发现问题隐患14处,填写现场检查记录6份,并责令相关企业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

下一步,高新区管委会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压实监管责任,强化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切实提高企业安全防范意识,积极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