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203/2021-00015 发布日期:2021-04-19
发布机构: 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责任部门: 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羊绒之都携手纺织之乡 开启羊绒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羊绒之都携手纺织之乡 开启羊绒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4月16号,宁夏爵派尔羊绒针织有限公司在银川高新区生态纺织园针织C3工厂正式揭牌预计全年完成50万件羊绒衫生产,产值达8000万灵武市领导郑学文、杨文炯和银川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赵灵平等出席了挂牌仪式。

灵武市优质羊绒资源成功吸引来自浙江桐乡的浙江爵派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置业。成立宁夏爵派尔羊绒针织有限公司将投资一亿元,打造200万件羊绒针织生产基目前宁夏爵派尔羊绒针织有限公司120台新电脑横机设备已到场安装调试并开始正式生产,主营高端精品羊绒羊毛针织服饰,首批工人220人已全部到位。

宁夏爵派尔羊绒针织有限公司是浙江爵派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宁夏新成立的生产基地,位于宁夏灵武市生态纺织园针织C3工厂,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充分利用原中银绒业生产加工优势,采用慈星电脑横机先进智能设备及配套辅助设备,生产制作高端精品羊绒羊毛服饰。2021年宁夏爵派尔羊绒针织有限公司投资3500万元完成50万件羊绒衫生产,产值将达8000万。一期购买最先进电脑横机400台及后道配套设备全部安装完成后,员工人数将达到500人。

2019年以来,银川高新区按照“保产业、防风险、保稳定”的总体要求,积极推进羊绒产业重组整合,充分利用新澳实业在纺织行业“朋友圈”的影响力和良好信誉,发挥“以商招商”优势,主动对接了凌龙纺织、金达控股等一批优秀的行业翘楚来园区考察。此次宁夏爵派尔羊绒针织有限公司在我市生态纺织园针织C3工厂正式揭牌,将为后续对接入驻企业作出非常好的示范,对提振园区各羊绒企业发展信心,重构我羊绒产业优势具有重大意义。

下一步银川高新区将继续秉承重商、亲商、敬商理念,主动靠前、全程服务全面落实帮办代办服务制度,开辟绿色通道,一对一动态跟进,主动宣传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入驻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生产经营等问题,为企业供优质、便捷的全方位服务,当好企业店小二”,让企业有信心经营、有恒心投资、有决心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