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126401120100675759/2023-00004 发布日期:2022-06-30
发布机构: 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责任部门: 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高新区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入园仪式

银川高新区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入园仪式

6月23日,银川高新区2022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入园仪式在银川高新区管委会三楼举办。银川高新区管委会与宁夏瑞银铅资源再生有限公司、银川清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富杨食品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签订了入园协议。灵武市有关单位、高新区管委会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上银川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更生同志通报了银川高新区 1-5月招商引资项目资金到位及项目实施情况。宁夏富杨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银川清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海峰作为签约项目方代表进行了发言。投资促进部部长马占国向各企业详细解读了自治区、银川市新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银川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贾志仁进行了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项目是产业发展的载体,园区是项目建设的载体。今年以来,银川高新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始终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追赶超越的最强动力,全力以赴抓招商、聚精会神建项目,招商引资的氛围日益浓厚,项目建设的势头不断向好。会议强调,签约只是抬腿,履约才是迈步。纸上落字只要几分钟时间,项目落地还要花很长时间。银川高新区将在项目入园、挂地、建设等环节中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服务员,针对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的阶段性需求开展精准服务。银川高新区会把招商引资的高昂热情延伸到项目筹备、开工、建设、运营的全过程,决不签约时热热闹闹、推进中冷冷清清、运营后不闻不问,以全周期的服务保障机制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希望各企业要抓紧时间完成项目手续,要加快进度进行项目建设,要加大力度实现项目达效,尽早建成、投产经营,早日获得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委会的服务与企业的发展犹如“车之两轮,鸟之双翼”,彼此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各位企业家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与管委会共同吃透政策、共同招商引资、共同开展协作,合力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此次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58.15亿元,项目涉及新食品、资源综合利用、新材料等领域,体现了银川高新区大力推进招商引资的工作成果。银川高新区将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次、壮大产业实力,为银川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

下一步,银川高新区将进一步秉承“重商、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理念,一切围着企业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企业投资在银川高新区、满意在银川高新区、收获在银川高新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