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126401120100675759/2023-00006 发布日期:2022-09-01
发布机构: 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责任部门: 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蹄疾步稳抢机遇 踔厉奋发抓招商

蹄疾步稳抢机遇 踔厉奋发抓招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闽宁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银川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持续做好“稳保促”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招商引资攻坚年”活动,着力推动重点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实现产业链上下游、产供销、大中小企业协同发展,构建具有银川高新区特色的现代纺织产业体系,培育打造新的增长点和增长极。8月9日至8月12日,银川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玉龙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贾志仁率领现代纺织产业招商组赴福建、浙江招商考察,学习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厚伟力,通过走访参观重点纺织企业集团、座谈交流,积极推介银川高新区发展优势,有效寻找合作契合点,推动合作意向达成、项目落地见效。

在为期4天的考察招商活动中,招商组制定周密紧凑的行程计划,突出精准务实高效,通过以商招商、以企引企、招大引强,汇聚发展新力量,助力产业发展兴旺。招商组先后考察了福建省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兴(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兰博基尼织造有限公司、浙江慕织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康赛妮集团有限公司等10余家闽企浙企,对接储备了羊绒针织、数字化纺织工厂、校服等一批意向项目。

浙江濮院羊毛衫协会现代纺织推介洽谈会上,贾志仁主任重点就银川高新区交通区位、产业特色、纺织原料、资源禀赋、营商环境等优势条件进行宣传推介最后杨玉龙书记表示,诚挚邀请客商来灵考察,抢抓中央及国家部委支持宁夏建设先行区的政策机遇,牢牢把握银川高新区现代纺织产业潜能释放、复苏振兴的黄金时机,力促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广领域实现合作共赢,推动更多优质纺织产业项目落地见效。

今年以来,银川高新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立足自身优势,用好用活与浙江省羊毛衫协会、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建立交流合作机制,围绕现代纺织产业短板弱项,狠抓项目跟踪服务,强化政策兑现落实,推动新澳羊绒、舜昌亚麻、新中绒针织、国斌亚琦羊毛衫等一批好项目相继建成投产,呈现出蓄势待发、厚积薄发的强大生机与活力,银川高新区现代纺织服装产业成为一片极具创新创业吸引力和发展竞争力的产业平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