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41/2018-15067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成文日期:2018-04-04
责任部门:银川市大数据局 发布日期:2018-04-04
名 称:关于组织参观首届数字中国成果展览会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观首届数字中国成果展览会的通知

  联盟各成员企业:

  根据自治区领导批示精神,自治区经信委将组织工信部门、企业参观首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了解数字经济发展新动向、新政策、新趋势,拓展合作领域和渠道,增强我区与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开展多方面合作,收集合作信息、建立合作联系、对接合作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将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发展最新成果,除专场活动外将对公众开放。届时,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国际、国内行业组织、企业、研究机构的代表和专家学者齐聚榕城。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4月22-24日 

  地点: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三、相关要求 

      1.本次展览会可免费参观,交通、食宿等费用由派员单位自理,本着自愿的原则,组织企业参加。 

      2.各企业请于4月13日前将参观人员名单报银川市大数据局产业处。 

      联系人:马晓兰 

      联系电话:13519572368    6889359 

      电子邮箱:448364703@qq.com 

      

        附件:报名回执 

    

    

                           银川市大数据管理服务局 

                               2018年4月4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